懒羊羊和她的八个男人要永远在一起

其实都是我瞎写着玩的呜呜呜

你×小天狼星「关于暗恋那件事」

你喜欢西里斯·布莱克

你一直小心翼翼守护着这个秘密 努力让自己成为所有人眼里都优秀漂亮的女孩子

可是他好像 没有一眼多看你

你故意在他面前掉了东西想走到他跟前让他看看你的姿色 他眼都没抬替你捡起来扔了回去

你知道他经常去和詹姆他们恶作剧 有很多的课程落下 你悄悄把没署名的笔记本塞进他的包里

可能是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太漂亮 你在楼梯拐角处碰见过很多次不同的女孩子跟他表白 可他理都不理 好像对感情一点都不在乎

你在心里为自己默哀 是不是无论你做的再多也得不到他的一点怜爱 可你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女孩上前去找他 你怕他真的就喜欢上哪个女孩的容颜了 也想去找他表达你的心意 可你又怕他嫌弃你和其他那些女孩一样肤浅 被拒绝

你最终还是决定把这一切暗恋的小心思告诉他 你把他堵在墙角 想开口又不知道说什么 急得直跺脚

最后深叹了口气 声音慢慢染上哭腔:“我一直想找你 但是又怕你烦我 不找你 心里想着你 又怕你心里想着别人”

西里斯听的一愣 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 你这才发现自己话还没说完就哭上了:“我就是想说 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 你别 别现在拒绝我 明天再告诉我”

你觉得他一定会拒绝你 面子有点挂不住就想跑 同时后悔着今天这个决定 如果什么都没说 以后表面上还可以是关系不错的同学 这下完蛋了 以后话都说不上了

还没等你走出几步 肩膀就被人环住拉入他的怀里 听他在你耳边轻笑:“想拒绝你早就把你那笔记本丢回去了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